【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东阳江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东阳江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3:20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6日,广东省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率队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市网路运营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员群体送去了“阵阵清凉”,也带去了工会的关怀和鼓励。

  此次“送清凉”活动,阳江市总工会慰问了辛勤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职工,感谢大家为阳江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与疫情防控,保障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战酷暑、抗高温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今后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

  随后,吴松伟一行进入车间,参观快递的运输、分拣等流程,了解快递员日常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