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沈超:党的十六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确立(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沈超:党的十六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确立(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3:23

  本期讲述人:沈超

  200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13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大会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

  党的十六大是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大会强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在科学判断党的历史方位的基础上提出来的,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

  沈超,1971年11月出生,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承德市凯业轻小型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兼公司总检验员。2019年被评为承德市级劳动模范。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