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徐江:党的十九大(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徐江:党的十九大(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00

  本期讲述人:徐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

  大会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使命,并用“四个伟大”作了深刻阐述。

  大会第一次规划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总共30年,分“两步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重大的修改,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实践成果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

  徐江,原双桥区环卫局职工。曾荣获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