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2021年“求学圆梦行动”圆满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2021年“求学圆梦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7 19:15

  原标题: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2021年“求学圆梦行动”圆满收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

  日前,由山东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推进的“求学圆梦行动”圆满收官。2021年,钢城区总工会指导帮助全区127名一线职工(农民工)每人申领了3000元助学补贴,其中一线职工79人,农民工48人;报读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83人,专科学历42人,共争取筹集发放助学补贴38.1万元。

  据介绍,自今年3月份,钢城区总工会召开“求学圆梦行动”部署推进会以来,先后多次召开推进现场会和调度推广会宣传“求学圆梦行动”。

  在宣传推广“求学圆梦行动”过程中,区总工会紧密对接企业改革发展和产品结构调整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邀请平台讲师深入鲁碧建材、建安公司、汇锋传动、鲁百商厦、实验幼儿园等20余家单位与职工面对面讲解“求学圆梦行动”的相关政策及操作方法。

  钢城区总工会还把握职工学历提升的实际需求,通过微信群、海报、宣传彩页等传播途径,多渠道开展相关政策宣传,认真做好职工动员和推广工作,营造了关心支持职工“求学圆梦”的良好氛围。

  钢城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求学圆梦行动”让更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享受了学费补助,减轻了经济负担,提升了职工的职业竞争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