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福建省大田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福建省大田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1:14

  中工网讯 9月3日上午,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总工会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79名受助大学生得到了县总工会筹集的14.2万元助学金。

  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求学圆梦,大田县总工会持续21年坚持工会助学品牌建设,不断完善助学工作长效机制,形成“工会推动、党政参与、社会支持”的良好助学氛围。21年来,大田县总工会共筹集助学金209.4万元,圆1662名困难职工子女的求学梦。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工会“金秋助学”给予及时帮助,他将在大学努力学习,学成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范可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