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广东茂名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广东茂名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4 14:18

  原标题:广东茂名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暨“江可伯慈善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职工家属子女发放助学金。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代表50多人参加了活动。

  黄奕奕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茂名市总工会为进一步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的重要举措。黄奕奕鼓励广大学生做勤奋自强立志报国之人,要求各级工会持之以恒将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下去。

  今年,茂名市总工会筹集资金40.3万元,其中市总工会资金30.3万元、“江可伯慈善基金”10万元,共资助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235人。20年来,茂名各级工会先后为7249个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资助,发放助学金729万元。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