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景德镇鄱阳商会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景德镇鄱阳商会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8 07:41

  原标题:江西景德镇鄱阳商会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程喆 汪鹏

  8月17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鄱阳商会工会“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昌江一中举行。昌江区总工会、景德镇鄱阳商会工会、昌江区教体局工会、昌江一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对该校3名贫困大学生资助捐赠1.5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昌江区教育事业。

  活动现场,景德镇鄱阳商会3名企业家分别向昌江一中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并接受了昌江区总工会回赠的“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景德镇鄱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工会主席胡金娟在讲话中说,商会的企业家始终牢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以义为先、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大学,是责任和义务,期望通过爱心人士的助学善举能够创造和谐,爱心能够传承美德,优秀的贫困大学生能够实现大学梦。

  昌江一中党总支书记金鹍对景德镇鄱阳商会无私援助昌江区贫困学子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金鹍说,开展“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是工会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景德镇鄱阳商会心系昌江、情系贫困学子的德善之行和大爱善举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将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助学的行列中来,助推全社会关心、帮助贫困学子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子要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和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景德镇鄱阳商会工会还在市教育局举行了“同心——光彩园梦”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共为10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善款5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