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运良:诚信是无价之宝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谢运良:诚信是无价之宝

来源:央视网
2021-08-11 10:47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谢运良:诚信是无价之宝

央视网消息:谢运良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早年丧母,曾经生活非常艰辛,这让他一直对弱势群体心怀同情。1998年,谢运良回乡创业,第一次招收43名员工中就有27名残障人员。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截至目前,谢运良的企业累计吸纳1200余名残疾人就业,残疾员工占比一直保持在55%以上。他结合每位残疾人自身状况,扬长避短安排岗位,并为他们购买“五险一金”,做好劳动服务相关保障。

谢运良还投资3000万元建成两条“扶贫生产专线”,结对帮扶贫困户11792人,总分红额达到3036万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