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王花:自强自立 带动残疾人就业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王花:自强自立 带动残疾人就业

来源:央视网
2021-08-08 07:12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李王花:自强自立 带动残疾人就业

  央视网消息:3岁那年,李王花因为患小儿麻痹症左腿落下残疾,但她不向命运屈服,刻苦学习纺织缝纫本领,自主创业。 2016年,李王花创办了服饰公司,先后带动和培训了上百名残疾人掌握服装加工生产技能。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海南王花爱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王花:首先树立他们的自信心,慢慢跟他们去灌输这种不等靠要的一种观念。

  2019年,李王花投资120多万元建设扶贫车间,为农村重度残疾人提供托养日间照料服务,解决贫困户、贫困残疾人及家属就地、就近就业,走出了一条农民增收、产业发展、企业壮大、多方共赢的扶贫新路子。创办至今,员工最高工资达8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