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秀兰:热心公益三十年 扶贫济困慈母心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邝秀兰:热心公益三十年 扶贫济困慈母心

来源:央视网
2021-08-06 15:25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邝秀兰:热心公益三十年 扶贫济困慈母心

央视网消息:30多年前,邝秀兰曾在河北望都县新华书店工作,经常送书下乡到各学校,这让她有机会接触到困难学生。为了让这些困难家庭的学生能继续完成学业,她开始资助这些学生,当起了“爱心妈妈”。

30多年来,她义务抚养30多名孤儿、资助300多名家庭困难学生,帮助234个孩子读完大学走上工作岗位。邝秀兰的家和她所经营的电影院成了孩子们的快乐天堂,让他们重获家庭的温暖。

邝秀兰还先后义务赡养了10多位孤寡老人,负责他们的衣食住医。2018年,邝秀兰当选望都县慈善协会会长,目前协会已发展孝老敬老志愿者500多人。

河北望都锦秀影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邝秀兰:我总觉得我一个人做慈善事业只能帮助一小部分人,现在有很多的人加入了这个队伍,我特别欣慰,也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