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华:帮着乡亲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莉华:帮着乡亲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来源:央视网
2021-08-06 15:43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张莉华:帮着乡亲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央视网消息:张莉华是在北京房山区的山里长大的,山里物产丰富,但因为运输不便,加上没有形成产业,乡亲们是守着“金子”过穷日子。2005年,张莉华辞去公务员职务开始创业,她想帮着乡亲们把农产品卖出大山。

张莉华创的企业通过“订单收购+保护价”模式,平均每年收购杂粮类、果蔬类、食用菌、肉禽制品等原材料500多吨。

2013年,张莉华将单纯售卖农产品转型为对农产品深加工,相继研发、投产具有北京特色、契合市民消费需求的五个系列百余种产品,大大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惠及几千户农民。

北京利民恒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莉华:包括今年我们也还在带着老百姓的一些产品,找到我们,我们都会给代销的,而且我们也自己主动去帮助老百姓销售一些产品,给这些农民真正解决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