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霞:舍己救人 不幸罹难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胡红霞:舍己救人 不幸罹难

来源:央视网
2021-08-06 16:19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胡红霞:舍己救人 不幸罹难

央视网消息:胡红霞生前是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南源村村民。2020年8月5日下午5时左右,同村村民肖兰香和儿子拿着水泵来到水渠旁边为水稻抽水,不小心滑入水渠里。

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南源村村民 肖兰香:我就在水里这样,反正嘴巴都全部闭上了,我心里知道,就说不出话来,全部麻了,说不出话来。

肖兰香儿子:我就下去救(我妈),结果一脚滑下去,下面有电,我也麻了,当时因为暂时还能说话,说了两句“救命”,我也倒下去了。

胡红霞在回家途中隐约听见微弱的呼救声,发现不远处的水渠里漂浮着两个人,来不及多想,胡红霞扔下菜篮飞奔过去救人,没想到也因触电倒在了水中。

此时,同村的胡美华刚好路过,胡美华一边大声呼救,一边做手势让远处的老伴赶紧切断电源,与赶来的村民一道将胡红霞和肖兰香母子从水中救起。经医院抢救,肖兰香母子先后苏醒,脱离危险,而44岁的胡红霞却不幸罹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