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赴弋江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赴弋江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4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一行赴弋江区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董萍一行先后来到天海电装和弋江区环卫所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在天海电装,董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职工要关注高温天气自身防护,督促用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在区环卫所,董萍亲切看望了一线环卫工人,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调研活动中,慰问组听取了弋江区总工会近期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希望弋江区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出工作亮点,突出弋江特色、打造弋江品牌。(唐思思)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