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陕西省汉中市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陕西省汉中市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1 08:47

  原标题:陕西省汉中市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通讯员 吴福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近日,陕西汉中正值高温酷暑,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汉中市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等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汉中市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高温作业车间的工人们,以及电力、交通、环卫、十四运筹备等一线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

  图为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慰问一线交警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平安度夏。

  图为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慰问公交司机

  钟洪江在慰问期间强调,汉中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爱护一线广大劳动者,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并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能力,真正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各行业劳动者要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做好自我调节,注意身体健康;要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对生活设施进行消毒和通风等防疫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

  图为汉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慰问环卫工人

  张烨在慰问期间表示,环卫工人默默坚守城市保洁一线,为城市文明、整洁、美丽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防止高温中暑;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关心关爱环卫一线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物品、个人防护物品保障,为环卫工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汉中市委办、汉中市人大办、汉中市政府办、汉中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