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西省总工会在太原项目工地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西省总工会在太原项目工地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7 11:11

  中工网讯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在山西建投二建集团太原工人文化宫大修改造施工现场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参加活动。

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 山西工人报记者戎兵 摄

  太原工人文化宫是太原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活动场所,也是太原市重要的保存完整的仿苏联风格建筑。作为职工群众文化的重要活动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工运事业的主阵地,太原工人文化宫在省城人民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情怀和分量。在大修改造过程中,山西建投集团充分发挥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投入最优秀队伍和最优质资源,以太原文化宫的原始建设单位山西建投二建集团作为承建方,在保持原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当前,项目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

  在施工现场,王纯走到职工中间,把一袋袋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王纯在讲话中强调,企业要从疫情防控细节入手,完善各项制度,加强职工防护,严格消杀工作;工会组织要督促用人单位强化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完善高温天气各项作业劳动保护措施,维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职工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足岗位,学好技能,努力把大修改造工程打造成一流的精品工程。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磊,山西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温刚参加活动。(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郭倩)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