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玉林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惠及职工10万余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玉林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惠及职工10万余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5:16

  中工网讯 8月3日,广西玉林市总工会到玉林市龙潭产业园开展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深入中建五局玉林项目部、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广西泽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华友工程项目部管理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慰问品。

  其间,慰问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和重点项目建筑工地慰问一线职工,了解一线职工工作生活状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确保职工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据悉,玉林市总工会将送清凉慰问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娘家人”作用。该市各级工会将深入基层和企业进行慰问,为建筑工人、车间工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据介绍,玉林工会2021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惠及职工10万余人。(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通讯员 杨济慈 李丽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