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寿光市总工会线上“送清凉”惠及千余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寿光市总工会线上“送清凉”惠及千余户外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04

  中工网讯 为推动落实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更加精准地服务户外劳动者,7月20日至30日,山东省寿光市总工会在线下“送清凉”活动的基础上,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同时开展线上“送清凉”活动,向全市的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交警、志愿者、快递外卖员、货车司机等一线户外劳动者发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便捷、普惠的服务。

  开展“送清凉”活动的服务站点将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符合条件的户外劳动者可以凭借“齐鲁工惠”APP发放的“清凉券”,每天到就近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免费领取1份防暑降温物品,未在“齐鲁工惠”APP注册会员的户外劳动者,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现场登记进行领取。活动现场,领到清凉礼包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表示,“这种送清凉的活动方式十分方便,也非常新颖,打开‘齐鲁工惠’APP,将领到的清凉券给工作人员核销一下就能兑换成物品,希望工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同时,寿光市总工会组织市镇两级工会干部和社工,分批深入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矿泉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

  据统计,此次线上“送清凉”活动共送出100余箱矿泉水,惠及一线户外劳动者1000余人。(山东工会网 李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