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海淀区总工会领导为非公科技企业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海淀区总工会领导为非公科技企业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7:04

  中工网讯 日前,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志军、许爱民带队前往中关村科学城非公科技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685名职工送去花露水、菊花茶、洗发水、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物品。海淀区总工会职工服务(帮扶)中心主任赵朋超、副主任张坤,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主席王晖参加慰问。

  当天,慰问组参观了中关村银行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母婴关爱室等建设成果,并且还到北斗星通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与职工之家,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芯片研发现状等情况。(北京市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