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莆田市启动第二届“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莆田市启动第二届“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08:55

  中工网讯 7月16日上午,福建莆田市总工会、市委文明办、湄洲日报社和各县(区、管委会)总工会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爱心同行•夏送清凉”莆田市第二届“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沈伯麟,各主办单位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高温劳动者代表、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沈伯麟为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发放“送清凉·送安全”慰问金10万元。今年市、县两级总工会共筹集“夏送清凉”慰问金148.36万元,用于购买各种防暑降温物资,分片组织赴基层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其中,市总工会45万元、仙游县总工会18.5万元、荔城区总工会19万元、城厢区总工会19.8万元、涵江区总工会18万元、秀屿区总工会17.2万元、湄洲湾北岸开发区总工会4.36万元、湄洲岛旅游经济开发区总工会6.5万元。

  此次“爱心同行•夏送清凉”公益活动,得到了青春之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里人家、易太便利店、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保利地产、六六禧珠宝等14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他们纷纷奉献爱心,捐资捐物,传递正能量。

  为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主办单位在“党建”+社区邻里中心、户外劳动者休息室、部分易太便利店和山里人家门店等地方设置了26个取水点,户外高温劳动者可到现场免费领取。(莆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