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0:16

  原标题: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7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带队到第十一师北新岩土公司东进场高架道路综合管廊工程4标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慰问组来到项目部,看望慰问了一线作业职工,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及香皂牙具等生活用品,同时为项目工地的党员干部、农民工代表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单、防护手提袋等。期间,慰问组与项目部农民工、工程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和企业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情况。   

  黄斌指出,兵团各级工会要广泛深入开展“送清凉”活动,督促企业落实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措施,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兵团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预防高温中暑,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