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1:30

  中工网讯 烈日炎炎三伏天,高温下的劳动者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7月14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一行来到六安市霍邱县,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这标志着今年安徽省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慰问组首先来到位于霍邱县马店邮政支局的工会服务驿站,详细了解了驿站服务内容和网点数量。宋国权说,工会服务驿站这一形式很好,为服务户外劳动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切实发挥驿站作用,打造可以御寒避暑、温馨实用的户外劳动者之家。宋国权表示,全省各级工会要继续做好工会服务驿站建设、管理工作,要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覆盖到更多驿站网点,为酷暑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劳动者撑起一片荫凉,为他们的劳动安全保驾护航。随后宋国权向环卫工人、邮递员等户外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安全。

  离开驿站,慰问组深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车间,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期间,慰问组还前往该企业智控中心、智慧展厅、党史教育展厅参观,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安徽省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将重点面向建筑工、环卫工、巡线工等露天作业岗位和炼铁(钢)工、锅炉工、烧窑工等高温作业岗位,特别是农民工人数较多的行业领域,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活动精准化水平。(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雪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