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0: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全市“致敬劳动·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同一线建筑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绿豆、矿泉水、洗护套装等防暑慰问品,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安全工作。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基层,通过向一线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等方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都来关心关爱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营造“夏送清凉”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做好工会“致敬劳动”系列服务职工品牌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据介绍,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同步开展“送安全进企业”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法治宣传及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向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等安全知识,积极解答群众问题,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联合张利民眼科医院、临河区爱心理发中心,为在场的农牧民工进行义务理发、会诊。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为期半个月,重点对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小哥、建筑工人、农牧民工等奋战在户外、露天、高温、高空的1.5万名一线职工进行慰问。(赵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