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安顺市县两级工会联合“送清凉”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安顺市县两级工会联合“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09:18

  中工网讯 为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联合普定县总工会以“夏送清凉进企业、情系职工送安康”为主题,在普定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安顺市、普定县两级工会干部组成慰问组,先后走访了贵州博大包装有限公司、春归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职工生产生活环境、饮食卫生等情况,围绕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进行宣传讲解。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企业生产一线的职工,为职工们送上清凉解暑的西瓜、矿泉水、解暑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叮嘱一线职工们要注重夏季防暑,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9000余元慰问物资。近期,安顺市“送清凉”活动将陆续开展,防暑降温物品也将陆续送到企业高温作业车间、户外作业工地等的一线职工手中。(据《劳动时报》报道 劳动时报记者 胡大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