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东珠海工会高温送清凉 关怀助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东珠海工会高温送清凉 关怀助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1:15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金湾区红旗镇总工会等前往防疫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饮料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在珠海市凤凰北街心公园的核酸检测点,香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小龙带领“送清凉 祝安好”小组一行3人,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清凉饮料,并叮嘱防疫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避免中暑。

  当天下午,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收到来自该镇总工会的防暑降温饮品和关心问候。目前,该镇总工会已陆续为红旗卫生院、公共服务办等10部门以及14个村居发放防暑降温饮品1047箱。据了解,为全力开展“送清凉 祝安好”活动,区总工会在短时间内协调华润万家、中捷物流等商家,多渠道筹集清凉饮料1300余箱,及时送达香洲区10个镇(街道)的128个核酸检测点。(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黄悦 赵志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