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职工炎炎夏日赛技能 工会竞赛现场“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职工炎炎夏日赛技能 工会竞赛现场“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07: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徐新星 通讯员刘振男 辛森茂)6月24日上午,中建一局五公司“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山东分公司第一大项目部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技能竞赛正式展开。竞赛分为钢筋绑扎竞赛和焊接技能竞赛,每项竞赛分别有2个参赛队伍,每个队伍2名队员。比拼过程中,每个参赛队伍、参赛人员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竞赛结束后,由西海岸新区领导及公司领导组成的评委组在对参赛选手的成品进行综合评比后,兴元盛钢筋绑扎小组及焊接二组分别夺取两项竞赛的桂冠。

  当天,炎炎夏日、酷暑难挡,借助召开劳动竞赛的契机,公司和项目部工会为坚持奋斗在一线施工现场的工友们送上关怀与问候,为项目工友代表发放了当归鸡、凉茶、藿香正气水、绿豆、西瓜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