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18

  中工网讯 连日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活动中,南漳县总工会先后到高铁建设工地、华润燃气南漳分公司、南漳圆通城东营业部等10家建筑工地、企业生产车间和户外作业一线单位,对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户外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供电工人、生产车间工人、快递员、货车司机等职工、农民工表示慰问,并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等价值2万元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叮嘱大家要落实高温防护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是南漳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之一。此次活动惠及1300余名职工,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让职工在高温天气中能感受到丝丝清凉。(冯青 段波 龚家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