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东京奥运会闭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东京奥运会闭幕

中国代表团38金收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09 01:52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闭幕(主题)

  中国代表团38金收官(副题)

  中工网讯 随着奥运圣火缓缓熄灭,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8日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的夜色中闭幕。

图为闭幕式上的焰火表演。工人日报—中工网特派记者 杨登峰 摄

  在奥运五环旗引领下,206个代表团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在东京以9秒83创造男子百米亚洲纪录的苏炳添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高举五星红旗出场。

  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38金32银18铜,共计88枚奖牌,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二位,金牌数追平了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