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今日看点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今日看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06 03:49

原标题:今日看点

8月6日是东京奥运会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将产生23金。中国军团在乒乓球、竞走等项目上拥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4:30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 3位中国选手罗亚东、王钦、边通达将角逐这项艰苦的赛事。

◆11:28 空手道女子组61公斤级小组赛 空手道是本届奥运会新增项目,中国选手尹笑言参加该项赛事的角逐。

◆15:30 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 3名中国选手杨家玉、切阳什姐和刘虹参加本项赛事。

◆18:30 乒乓球男团决赛 由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中国队对阵德国队,他们将奋力争金。

◆18:30 花样游泳团体技术自选预赛 中国队将参加该项目的角逐。

◆19:50 女子标枪决赛 中国选手吕会会、刘诗颖将全力以赴。

◆21:50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此前中国队在预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有更出色的状态。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刘兵)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