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羽坛“双龙会”:谌龙不敌安赛龙无缘卫冕,安赛龙夺冠痛哭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羽坛“双龙会”:谌龙不敌安赛龙无缘卫冕,安赛龙夺冠痛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3 08:41

原标题:

羽坛“双龙会”:谌龙不敌安赛龙无缘卫冕,安赛龙夺冠痛哭|图片回顾奥运羽毛球男单巅峰对决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派记者赵晓展 杨登峰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谌龙0-2不敌丹麦名将安赛龙,无缘卫冕。

  图为谌龙在比赛中奋力扣球搏杀。

  图为谌龙在比赛中。

  图为谌龙在比赛中扣球。

  图为谌龙在比赛中飞身救球。

  图为谌龙在比赛中。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拼得都非常凶,但谁都无法占据上风。直到中局阶段,谌龙开始被安赛龙压制,首局最终以15-21输给了安赛龙。

  随后第二局中,安赛龙越战越勇,发挥出色,最终以大比分2:0战胜谌龙。

  夺冠后,安赛龙抱头痛哭,流下激动的泪水。

  安赛龙与教练相拥而泣。

  男单前三名坐上冠军奖台合影留念。

  今年32岁、比赛中拼尽全力的谌龙最终收获一枚羽毛球男单银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派记者 杨登峰 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