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今日看点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今日看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02 04:36

原标题:今日看点

8月2日,东京奥运会赛程过半,竞争更为激烈,中国军团将在多个项目上继续冲击奖牌。

◆12:50 羽毛球女双决赛 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将对阵印尼组合波利/拉哈尤,奋力争金。

◆14:50 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 在今年亚锦赛摘金的汪周雨能否延续好状态,为中国队争取佳绩?

◆15:50 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 在早间将进行该项目的预赛,全国赛冠军赵中豪、00后小将张常鸿将联手出战。

◆16:20 女篮小组赛 已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的中国女篮将迎战比利时队。

◆17:09 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赛 里约奥运会冠军钟天使搭档鲍珊菊参与该项目角逐。

◆18:50 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决赛 李雯雯是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她将全力以赴。

◆19:50 羽毛球男单决赛 上届冠军谌龙对战丹麦名将安塞龙。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刘兵)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