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郎平:没想到朱婷伤得这么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排三连败被逼到绝境——

【激情聚会】郎平:没想到朱婷伤得这么重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30 02:56

  原标题:中国女排三连败被逼到绝境——(引题)

  郎平:没想到朱婷伤得这么重(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派记者 赵晓展

2:3不敌俄罗斯奥运代表队,中国女排今天下午遭遇奥运会小组赛三连败。作为上届冠军,中国队已经被逼入绝境,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赛后,主教练郎平表示,朱婷伤势对中国队进攻影响很大,强攻比较吃力。“没想到伤这么重。我们一直给她进行保守治疗,以前看还行,但打一打就不行。”“接下来,我们会和医生以及朱婷本人商量,可能会让其他没伤的队员冲一冲。”郎平表示。

朱婷面对三人拦网扣球。工人日报—中工网特派记者 杨登峰 摄

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依然慢热,在攻防两端都不流畅,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7:25负于对手。第二局中国队开局状态不错,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并最终凭借几位主攻手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继续掌握主动,以25:20再下一局,将大比分反超为2:1。

转折出现在第四局,中国女排在20:15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反被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逆转,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中国队开局不利,始终落后对手,最终以12:15输掉本局,大比分2:3负于对手。

整场比赛,朱婷手腕的伤势依然严重影响中国队的进攻。李盈莹表现抢眼,在朱婷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3的相同比分连续输给土耳其队和美国队。本场比赛前,女排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五,与垫底的阿根廷队均是两连败。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7月31日和8月2日分别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两个对手: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小组赛2胜3负,以小组第4的身份晋级八强。但在淘汰赛中,她们越战越勇,最终夺得金牌。

这一次,被逼入绝境的中国女排能否绝地反击、重塑辉煌呢?

(中工网东京7月29日电)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