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综合消息:女子曲棍球循环赛,中国队战胜日本队 取得开门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综合消息:女子曲棍球循环赛,中国队战胜日本队 取得开门红

来源:中工网
2021-07-25 12:34

  中工网讯 据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消息,7月25日进行的女子曲棍球循环赛、男子个人重剑比赛、赛艇各项目比赛中,中国军团战绩如下: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循环赛B组较量中,中国队4比3战胜日本队,取得开门红。接下来,中国队将在7月26日上午与澳大利亚交手。

图片来源: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微博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微博截图

  7月25日进行的男子个人重剑比赛中,兰明豪、王子杰、董超三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兰明豪战胜乌克兰选手NIKISHIN Bogdan,挺进16强,王子杰与董超均止步32强。兰明豪的下一场比赛预计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4:00开始。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微博截图

  在7月25日上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赛艇各项目比赛中,中国男子双人双桨组合张亮/刘治宇以6分23秒11的成绩晋级决赛,女子单人双桨老将江燕晋级半决赛。女子双人单桨复活赛中国组合未能晋级,男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国组合将参加B组决赛。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