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举办全市职工全健排舞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举办全市职工全健排舞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08: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杜凯 葛红普)5月24日-25日,山东济南市总工会联合济南市体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劳动我最美”济南市职工全健排舞比赛,来自全市各级工会、各单位25支代表队350余名职工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项目分为规定单首排舞《美丽中国我的家》和自选串烧排舞两个阶段。自选曲目《灯火里的中国》主题鲜明,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起向未来》青春时尚,凝聚了对未来的期盼和憧憬;《燃烧我的卡路里》动感十足,舞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整齐的队列、绚丽多彩的服装、集体的欢歌共舞,展示了一线职工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运动之美,韵律之美,青春之美,营造出欢快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

  济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吕灿华表示,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创新一批服务品质优良、广大职工认可、社会影响广泛的特色服务品牌和优质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育文化软实力,凝聚职工干事创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