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校”赋能增活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干部夜校”赋能增活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09: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梁爽  郑重)5月23日晚,山东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第一期“干部夜校”培训班开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目的是深入开展干部赋能工程,破解“工学矛盾”,实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

  据介绍,泗水县总工会将把“干部夜校”培训作为重要日常工作抓实抓牢,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设课程,定时“充电”,切实提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达到提升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改进作风、服务职工群众的目的。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修改内容、重点说明问题及职工们关注的工会经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后紧接着进行了本期结业考试。

  培训中,泗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波提出要求,“干部夜校”是一次充电赋能、提升自我的机会,大家要惜时如金、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本职工作干好、干出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