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郓城县总工会举办全县职工宣讲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郓城县总工会举办全县职工宣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09: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敏 葛红普)5月12日,山东菏泽市郓城县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全县职工宣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9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紧扣“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富有说服力、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郓城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了新时代职工队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郓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洪献表示,举办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激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自觉把人生理想、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用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