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搭建爱心企业关爱困难职工平台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整合社会资源 延伸关爱触角

山东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搭建爱心企业关爱困难职工平台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5:58

  中工网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山东潍坊市奎文区的部分爱心企业对5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分别送上了800元的救助金(助学金),以及米面等物资,潍坊旗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属的“红旗爱心车队”还专车将身体不好的困难职工送回家,让职工享受了“一站式关爱”。

  日前,奎文区总工会结合工会职能特点,充分发挥自身贴近职工、贴近企业的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探索构建“工会建平台·企业献爱心·职工享关爱”的爱心企业关爱困难职工平台,将困难职工关爱帮扶的“爱心触角”延伸到更多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家庭。

  据介绍,自今年奎文区职工服务中心启用以来,一大批热心回馈社会的企业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带动下,围绕服务职工、奉献爱心的主题,开展了大量的爱心服务活动。区总工会紧跟企业诉求,及时与相关企业开展沟通互动,明确了企业通过回馈社会激发自身社会效益,带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诉求,创新打造爱心企业关爱困难职工平台,让爱心企业能够更便捷找到活动对象,也让在企业提供的各类关爱物资能够更精准扶助困难职工家庭。

  在区总工会大力倡导和推动下,潍坊旗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潍坊广潍旗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加入到平台当中。

  奎文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传青表示,区总工会将联合全区更多爱心企业,面向困难职工、劳模、工匠等职工群体,开展更加多元的关爱服务活动,让更多企业以工会为平台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让更多职工以工会为依靠,纾解困难、自强自立,让扶助帮困,奉献关怀的正能量成为全区企业和职工群众中的主旋律。(葛军 葛红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