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办全市纺织行业工种技能竞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市:举办全市纺织行业工种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5: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9月16日,由山东德州市轻工纺织工会和市人力资源主办,德州恒丰集团承办的全市纺织行业梳棉值车工、并条值车工、自络保全工技能竞赛开幕。来自全市纺织行业的梳棉值车工、 并条值车工、自络保全工三个工种参赛队员、领队、裁判员等7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与实操比赛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按权重比3:7合并计算个人最终成绩。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向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推荐申报“山东省轻工纺织行业金牌职工”称号;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德州市技能标兵”;各工种决赛前5名市轻纺工会选树为“德州市轻工纺织行业金牌职工”。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王殿凯表示,开展群众性的技术学习、技术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舞台,搭建起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的平台,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技术、钻业务、提素质、强技能的热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