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5: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敏 葛红普)“这次出门疗休养,既放松了身心,又学到了不少党史知识,收获满满。”职工周政说。日前,由山东德州市宁津县总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收官。

  据介绍,9月6日至10日,宁津县总工会组织40名一线职工,赴山东临沂市开展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宁津县总工会通过组织职工参观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了解弘扬“沂蒙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激发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培养职工踏实肯干、勇于争先的工作态度。

  同时组织开展职工学唱一首红歌、摊一张煎饼、推一次小车、体验一次敲染、纳一次鞋底儿“五个一活动”,切身体验红色教育。同时还到风光秀丽的蝴蝶谷、荧光胡等地放松身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疗休养活动,开阔了视野、结交了朋友,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津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