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培训学校搭建素质提升平台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职工培训学校搭建素质提升平台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8: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杜凯)近日,山东济南能源集团女职工培训学校成立。

  据济南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青介绍,成立女职工培训学校,为女职工搭建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的平台,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建功立业、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让女职工培训学校实至名归、名副其实。

  揭牌仪式后,为做好即将到来的供暖调试运行期各项工作,举办了女职工培训学校的首期开讲,聚焦如何解决用户家中供热取暖出现的问题,如何处理冬季燃气使用中常见的问题,作了供暖的服务常识和燃气的基本知识专题授课。

  来自济南能源集团所属热力集团的唯一女供暖管家孙芹表示,将牢记集团“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一张网、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企业精神,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敏感,精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爱心为用户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