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8: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姚锋 葛红普)近日,“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山东省淄博市集体协商竞赛在淄博市总工会举行,8个区县代表队共32名参加竞赛活动。

  各队通过模拟协商过程展示,较好的展现了协商指导员对劳动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运用,经各代表队精彩演示和评委评议,博山区总工会代表队获一等奖,临淄区总工会代表队获二等奖,周村区和高青县总工会代表队获三等奖。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表示,通过举办集体协商竞赛,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促宣,广泛传播“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中国特色集体协商工作理念,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集体协商工作的良好氛围,推进集体协商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