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举行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企业举行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8:2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续端 葛红普)9月9日,位于山东德州市的德百集团在澳德乐时代广场举行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这次集中入会活动,组织了德百集团60名信息员现场加入工会,并由此带动德百集团更多商场信息员加入工会。

  活动现场,德百集团工会为新入会商场信息员会员发放了会员证,60名信息员代表现场填写了《工会会员信息登记表》,宣誓加入工会。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信息员代表张贝贝在发言中表示,将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履行会员义务,发挥会员的权利和作用,踊跃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企业职工之家建设。

  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孙文强出席集中入会仪式并表示,要切实关心关爱商场信息员群体利益,通过建立商场信息员分工会,把信息员纳入工会组织服务领域,着力提升信息员综合素质,充分调动信息员工作积极性,切实凝聚起商场信息员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