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单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单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8:1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连日来,山东菏泽市单县总工会对先期确定的子女就学致困职工和因病致困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金秋助学”慰问金、生活救助金、医疗救助金,共计19.82万元。

  单县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孙健、王粉、卢阁等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入学情况。单县总工会还对即将跨入大学校园的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心怀远大理想,保持自强不息的斗志,常怀感恩之心,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时圣旭表示,自今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单县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认真开展政策宣传、摸底调查工作,对上报的困难职工逐个进行情况核实,精准对接困难职工需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