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交流会在临沂市兰山区举行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交流会在临沂市兰山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8:10

  中工网讯 9月11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交流会暨“兰山之治”社会治理共同体经验发布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举行。

  会上,与会专家观看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2020)专题宣传片。兰山区打造的“兰山之治”社会治理共同体作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现场分享了社会治理创新经验。与会专家从理念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创新等方面,深入探究了“兰山之治”社会治理共同体创新实践,深刻解读了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激活社会治理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兰山区以“枫桥经验兰山红”为主题,围绕传承弘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法治保障、坚持德治铸魂、夯实自治根基、完善智治支撑、共建共治格局,横向上聚合全要素参与共治,纵向上打通全领域链接共建,维度上强化全周期闭环共管,创新构建“兰山之治”社会治理共同体,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有益探索。

  交流会期间,与会专家还到兰山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兰山区房地产领域纠纷诉调对接中心、银雀山街道丽景花园小区、兰山街道砚台岭社区进行了实地观摩。(肖淑允 孙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