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成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首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成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7: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葛红普)“这个国家安全教育馆的建成开放,将对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党的隐蔽战线优良传统、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钢铁长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9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建成并正式开馆。该馆坐落于台儿庄区古城内,是山东省首个经国家安全部批准建设的“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据介绍,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总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馆内设有“隐蔽战线·护航中国梦”主题展览。展览由序厅、尾厅和四个主展区组成,展陈面积约1667平米,展出照片560余张、实物文物110余件,通过全面回顾党的隐蔽斗争光辉历史,系统展现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职责与神圣使命,阐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一核心思想。

  台儿庄展览馆还突破传统展陈模式,运用“3D打印柔性幕布”“全透明触摸屏”“裸眼3D”等现代科技手段增强互动体验,使观众能够真正参与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