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总工会推动“齐鲁工惠”APP普惠活动深入基层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总工会推动“齐鲁工惠”APP普惠活动深入基层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7:2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朱琳 葛红普)9月7日,山东聊城市总工会与市百货大楼共同举办“齐鲁工惠”APP惠工平台合作签约暨工会会员节启动仪式,通过在吃、穿、住、行、用等五个民生领域开展系统的普惠活动,全市将“齐鲁工惠”APP普惠服务职工模式引向深入。

  据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介绍,工会普惠活动揭牌及工会会员节启动仪式的举行,是聊城工会会员普惠工作的一项大事。该活动借助“齐鲁工惠”线上平台,通过与协议单位、商家的合作,为全市50多万名工会会员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服务和优惠,实现职工找工会“一键对接”,工会找职工“一呼百应”,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打造服务职工的“网上娘家”。

  “齐鲁工惠”APP自2019年上线以来,已有几十家定点单位成为会员平台合作优惠单位,主要涉及零售、文化、能源、通信、健康等与职工群众生活相关的方面。凡是聊城市工会会员,凭工会证或电子码都可在这些指定单位享受购物优惠、打折减免、咨询服务。

  李猷滨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开拓优惠服务的新领域,吸纳更多的新单位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加强对定点优惠单位的监督管理,对弄虚作假、不能履约的单位,及时摘下牌子、销掉名字,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曝光,形成褒优贬劣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快优惠活动制度化、规范化进程。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