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精准帮扶感动困难职工送锦旗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精准帮扶感动困难职工送锦旗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6: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瑸 葛红普)“感谢区总工会、感谢我的帮扶联系人给我们家庭带来的帮助,谢谢你们!”朴实无华的话语,包含着真诚与感动。9月3日下午,山东德州实华化工公司的职工郭某将一面写着“心系职工,扶危济困”的锦旗送到德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娘家人”对他们家庭的真心关怀和真情帮助。

  郭某是实华化工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2020年2月份孩子不幸在济南儿童医院查出疾病。“当时大女儿还在上大学,家庭没有一点收入,花费巨大,家中还有老人需要照顾,家庭负担重!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德城区总工会的领导多次去家中调研走访慰问,并在近一年多时间内给予我六次帮扶,包括医疗救助、生活救助、子女助学等,给我和我的家庭减去了很大的家庭负担,从经济上缓解了家庭的压力。”郭某越说越激动,“再次感谢德城区总工会领导以及我的帮扶联系人李伟一直以来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孙建波表示,这面锦旗既是职工群众对德城区总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作为职工的“暖心人”,将不断“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职工,想职工所想,解职工之难,以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区广大职工的期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