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邹平市总工会开展最高法院调解平台操作线上培训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邹平市总工会开展最高法院调解平台操作线上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5: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庆光 葛红普)9月2日,山东滨州邹平市总工会针对“最高法院网上调解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系统性、规范化的操作培训。邹平总工会法律保障部及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采取网上授课观看PPT课件的形式进行,讲解人详细讲解了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整体结构、“总对总”调解运行流程、各操作端功能和操作。同时,现场演示法院、调解员、当事人登录界面工作内容和操作流程,重点讲解平台使用过程中在线申请、在线调解、在线文书生成及线上提起司法确认等功能。

  人民法院调解平台是打通线上线下调解渠道的重要工具。在邹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胜看来,通过培训指导工会调解员学习使用人民法院调解平台,有助于提升工会调解员化解纠纷能力、提高调解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工会基层调解力量推进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让“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切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