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开展“百日建会入会集中行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开展“百日建会入会集中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6: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姜红 葛红普)“新建工会32家,农民工入会2399人,正在筹备建会的约40家。”这是连日来,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开展“百日建会入会集中行动”的成果。

  金秋时节,桓台县总工会将开展“百日建会入会集中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进行督导通报、树立典型标杆等形式,形成推动工会组建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连日来,桓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自挂包镇办开展督导建会工作,并深入一线宣传发动指导未建会单位建立工会,采取分工划片、包保落实措施,不断壮大基层工会组织。  

  同时,桓台县总工会实行建会销号制度,组织专人深入未建会单位,集中时间和力量开展建会行动,成熟一家,建立一家,做到应建尽建。对未入会职工,采取宣传、动员、吸引等多种措施组织入会。

  桓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焕宝表示, 当前,全县“百日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已进入加速冲刺阶段,县总工会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典型带建、氛围营建,镇街主建、服务助建,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确保建会入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