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阳信县总工会与企业党建共建为职工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滨州市阳信县总工会与企业党建共建为职工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6:4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葛红普)“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深度合作,目的是为全县职工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8月31日,山东滨州市阳信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与阳信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在县商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阳信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海雁,县农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温蕾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阳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从恩涛致辞介绍说,党建共建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措施。前期,县总工会与县农商行营业部合力打造了农商行户外劳动者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夏可纳凉、冬可取暖、累可歇脚、渴可饮水”的贴心服务;共同开发了“工会会员贷”“劳模贷”“工友创业园贷”,为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工友创业提供了政策支持。此次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希望通过党建共建促进双方更好地合作,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温蕾表示,下一步,县农商行将全面加强与县总工会的合作,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