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总工会掀起货运行业从业人员建会入会热潮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冠县总工会掀起货运行业从业人员建会入会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6: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朱琳 葛红普)8月31日,山东聊城市冠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县各运输企业5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冠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梁寒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并带领全体代表进行了入会宣誓。

  会上,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曲泽根表示,冠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对全县货车企业规范建会和货车司机入会全覆盖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将为货运司机的入会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履职尽责,立足行业特色,不断增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介绍,8月份以来,冠县总工会依托县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职能优势,积极开展货运行业建会和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截止8月底,共指导货运企业建会9家,吸收货运司机入会2300余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